赵寅成有望出演漫改韩剧《Moving》男主 搭档韩孝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09 16:25: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赵寅成有望出演漫改韩剧《Moving》男主,或将搭档演员韩孝周。

  根据消息表示,赵寅成目前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并且正在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赵寅成确定出演该剧,那么他将会在剧中饰演该剧的男主角,并且有望与韩孝周合作。这也是赵寅成继电视剧《我亲爱的朋友们》之后时隔五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赵寅成在2014年出演了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2016年出演了电视剧《我亲爱的朋友们》,之后便将自己的发展重心放到电影方面,参演了《王者》和《安市城》都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2019年搭档金允石主演由柳承莞导演的动作片《逃离》,观众们也都希望能够在电视上看到赵寅成。

  此前,该剧向演员韩孝周发出了女主角的出要邀请,韩孝周方面也在考虑之中,两人或将迎来合作。

  该剧由《Misty》《夫妻的世界》毛完日导演执导,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播出,具体电视台和档期未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