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再次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 郭碧婷签字日期没有确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09 10:20: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艺人向佐二度申请在香港登记注册结婚,不过不过拟结婚通知书女方仍尚未签字,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关注这对新婚小夫妻。

  向佐和郭碧婷在于去年9月在意大利举办婚礼,正式结为夫妻,目前郭碧婷已经怀孕,而向佐今年6月的时候曾在香港申请登记注册结婚,原本计划在郭碧婷生产前完婚,岂料却遇上疫情被迫分隔两地,也无法顺利完成结婚手续。日前向佐第二度在港申请注册,不过拟结婚通知书女方仍尚未签字,还要等郭碧婷到港签字结婚,才能正式成为“小向太”。

  关于向佐第二次申请注册结婚的事情,媒体方面也对向佐的工作人员进行采访,对方表示:“因为上次登记完之后,受疫情影响,郭碧婷来不了香港,3个月内没有注册就自动作废,所以这次再登记,不过什么时候签字摆酒都要看疫情,暂时都还不知道。”

  此前,向太也在微博发文宣布郭碧婷怀孕,将会迎来鼠宝宝。据悉,郭碧婷即将临盆,日前郭碧婷爸爸就在微博晒出多张家常菜照片,表示:“多个人吃饭,饭菜就多点。”向佐则在底下贴出偷笑贴图,低调透露自己已经抵台陪老婆生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