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两天!三场荔枝超级晚承包全网热搜,99划算夜再造文娱爆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07 08:05: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从去年“99划算盛典”到今年“55青春选择之夜”和“618超级晚”,江苏卫视三度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品牌打造高端定制电商晚会,持续构建“1+X”的电视生态布局,用实力点亮“荔枝超级晚”这一标杆品牌。

  腾格尔硬核翻唱火出圈,刘敏涛凭借4000万直拍一跃成“姐圈顶流”,李宇春极具力量感的《西门少年》炸裂全网……每一场“荔枝超级晚”都是有梗、有料、有趣的亚洲顶秀,由此诞生多个“文娱大事件”,累计承包了近200个热门话题。

  9月9日晚20:15,江苏卫视聚划算百亿补贴99划算夜即将震撼来袭,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集结年度最热人物、作品、话题的超级直播秀,这场更有梗、更有料、更有趣的晚会,将再造文娱爆款,收割全网热搜。

  行走的“热搜生成器”

  有梗、有料、有趣,“荔枝超级晚”收割100+热门话题

  从“99划算盛典”到“55青春选择之夜”再到“618超级晚”,每一场“荔枝超级晚”都有别出心裁的惊喜呈献,都有引爆全网热度的话题。在观众心目中,江苏卫视×聚划算=“梗秀”,也是行走的“热搜生成器”。

  “99划算盛典”,腾格尔把《隐形的翅膀》硬核翻唱成“钢铁的翅膀”、张杰在《九妹》中融入电子摇滚与rap,“舞台皇后”李宇春与“歌坛一姐”韩红上演实力对决,刘宇宁和陈雪凝演绎甜蜜系数爆表的《慢慢喜欢你》,11个晚会相关话题持续登上微博热搜,这些表演至今都为观众所津津乐道。

  “55青春选择之夜”上,刘敏涛、韩雪、万茜携手演唱《红色高跟鞋》、李宇春暖心演绎《给女孩》、明道王心凌合体亮相、伍佰《Last Dance》荧屏首唱等,晚会收割热度话题超50个。其中刘敏涛因“表情管理”刷爆热搜,更凭借4000万直拍一跃成为“姐圈顶流”,这段表演的微博阅读量破十亿。

  “618超级晚”玩转创意混搭,在新裤子乐队《你要跳舞吗》的摇滚曲风中,刘敏涛再度献上“沉浸式表演”;唐国强以“诸葛亮”经典扮相登场,与邓紫棋在《曹操》的音乐中跨时空、跨代际相遇;龚琳娜、周深合唱的高难度神曲《笑之歌》以“画中画”形式呈现,网感十足;李宇春《西门少年》炸裂舞台,微博阅读量高达2000万;薛之谦陕西话版《演员》引发全网热议……这些表演都登上了各大热搜榜单,拿下全网热搜累计总数100+,微博主话题阅读量超17亿,抖音官方账号播放量超3亿,B站当晚开分9.7的傲人战绩,当之无愧为一台融超级热度、超级经典、超级青春以及跨次元于一体的“超级晚”。

  “年度新热爆款”来了

  顶级明星阵容玩转创意混搭,多个热搜爆款已提前预定

  以“超级直播秀”为定位,今年的99划算夜将态度和热度发挥到极致,要把这一场金秋盛典打造成众望所归的“2020年度最热集结”。

  自8月28日起,江苏卫视陆续官宣嘉宾名单,目前已经集结了吴亦凡、刘涛、景甜、李好、邓紫棋、毛不易、李荣浩、硬糖少女303、S.K.Y天空少年、魏大勋、尹正、秦昊、秦岚、檀健次、王圣迪、刘宇宁、段奥娟、乃万、黄明昊、王子异、王霏霏、孟佳、李斯丹妮、白冰、金莎、闫学晶等明星。坐拥顶级明星阵容,一向擅长打创意组合牌的江苏卫视将延续“不走寻常路”的混搭设计,确保表演有梗、有料、有趣。

  今年暑期档最火的悬疑剧当属《隐秘的角落》,99划算夜邀请到秦昊和王圣迪,当“张东升”和“普普”再次相遇,必定再造“热梗”。

  如果给今年夏天安上一个限定词,一定是“成团”。99划算夜将新鲜成团的硬糖少女303和S.K.Y天空少年招致麾下,两支团体的电视首秀合力打出一对“王炸青春牌”;《乘风破浪的姐姐》刚刚成团,王霏霏、孟佳、李斯丹妮、白冰、金莎便“乘风破浪”而来,自带光环和话题的“无价之姐”大秀即将启幕,只等刷屏破圈。

  吴亦凡在2017年和2018年的荔枝跨年夜上,都留下了华丽又经典的表演。这一次,吴亦凡与江苏卫视在99划算夜上第三次携手,“顶流”+“顶秀”的合作引发无限期待。

  不难看出,“荔枝超级晚”凭借极致化的制作思路、创新化的技术实力、国际化的前瞻视野、生态化的晚会布局,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出圈方法论”。即将到来的99划算夜又将如何融屏破圈,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