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回应没能成团:依旧是乘风破浪的姐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05 13:49: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晚间,《乘风破浪的姐姐》迎来总决赛,最终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和黄玲七人成团,而让人十分看好的张含韵,王霏霏以及金晨等人则是遗憾没能成团,稍晚一点张含韵也发文表示感谢,虽然没能成团,但是依旧是乘风破浪的姐姐。

  张含韵在9月5日凌晨发文表示:“尘埃落定,感谢大家投的每一票,你们也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也祝贺成团的姐姐。”同时张含韵也表示“没成团,不碍的,这一趟挺值得的,节目的结束不是结束,回归到正常工作中,抽空还会跟姐姐们一起去旅游。不成团,我也是乘风破浪的姐!”

  张含韵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获得了无数的好评,网友们称赞张含韵台风稳,舞蹈实力和歌唱实力也都十分的优越,因此很多人都希望张含韵可以出道,但在决赛中张含韵遗憾没能出道,虽然让人觉得可惜,不过网友们依旧表示会继续支持张含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