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夏天》吴宣仪变身“怪力美少女”,“西岛浪五花”挑战龙舟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04 13:10:33

  由东方卫视和BesTV APP联合推出的明星亲海探索综艺——《完美的夏天》将于明晚(9月5日)20:30播出第三期。本期节目中,“西岛浪五花”迎来了袁弘和陈小纭两位朋友,他们将一起组队和经验丰富的西岛渔民展开一场“龙舟挑战赛”。

吴宣仪

  吴宣仪大力开生蚝 李汶翰叫吴宣仪“爸爸”

  在上一期“海岛微电影节”中,重现周星驰《喜剧之王》的李汶翰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并赢得了比脸还大的生蚝,但想要打开它们并不容易。李汶翰先后使用锅铲、菜刀和剪刀敲打都没能成功,黄新淳和金子涵见状则立刻手持工具加入李汶翰,组成“开蚝小分队”,但无论三人如何敲击,生蚝都是纹丝不动。

  就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吴宣仪自告奋勇上场,备受挫折的李汶翰当即表示:“你搞定了我叫你‘爸爸’。”吴宣仪瞬间燃起斗志,走进厨房三下五除二就将生蚝敲开。闻讯而来的李汶翰十分惊讶,而阿云嘎却开心地说着“男人一言九鼎”让李汶翰履行承诺。李汶翰纠结许久,搞怪地用英文叫了一声,不满意的吴宣仪能如愿听到李汶翰喊的“爸爸”吗?

 

袁弘

 袁弘陈小纭惊喜加盟 “西岛浪五花”挑战龙舟赛

  浪花小屋里,“西岛浪五花”忙碌地准备着午餐迎接朋友,袁弘和陈小纭也正戴着斗笠,化身“黑白双煞”乘船而来。此次,他们不仅来到西岛和成员体验不一样的度假之旅,还给“西岛浪五花”带来了一个新任务——龙舟挑战赛。得知要和经验丰富的岛民比赛,成员们都有些紧张。阿云嘎自曝“怂了”,黄新淳则有些忐忑,金子涵也认为胜利希望渺茫。虽然担心,但是“西岛浪五花”依旧尽全力训练迎接比赛。

  他们找到岛上专业的划龙舟教练指导练习,并且通过扳手腕的方式决定每位成员在船上的位置。龙舟赛还需要一位成员在船头为大家敲锣鼓劲,而这个任务则落到了陈小纭身上。他们先用拖把、扫帚等类似船桨的工具模拟划龙舟,一开始成员们毫无经验,每个人的动作都不标准,经常会将道具“磕”到后面成员身上。几轮练习后,成员慢慢掌握了一些划龙舟窍门,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西岛龙舟赛”四十年的历史。此次比赛“西岛浪五花”将对阵岛上的渔民,他们是土生土长的西岛人,不仅熟悉水性,也都是划船“绝世高手”,毫无经验的成员们能成功完成挑战吗?

金子涵

  “西岛浪五花”谈团魂 金子涵向吴宣仪“比心”

  作为东道主的“西岛浪五花”也帮两位客人准备了美食盛宴,而正好袁弘的愿望之一就是“吃大餐”。他们一边完成着袁弘的愿望,一边聊起了白天的龙舟赛。

  吴宣仪和李汶翰率先表示大家的团魂“爆炸了”,坐在龙舟后面的黄新淳也回忆起比赛,惊叹于大家划船的整齐度。如吴宣仪所说,团队想要更融合更默契,一起经历事情是很重要的。同时,阿云嘎也感谢了两位朋友的到来,让团队更具凝聚力。此外,金子涵还比心感谢吴宣仪下午的惊喜烟花秀,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明晚20:30,东方卫视《完美的夏天》,我们一起嗨浪一夏!

阿云嘎
陈小纭
合照
黄新淳
李汶翰
袁弘 陈小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