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出击》于震不走寻常路 “山豹旅”今晚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04 09:36: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战旗上写满铁血荣光……”曾几何时,一曲《强军战歌》,不知点燃了多少人的军人梦想。今晚,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的《蓝军出击》,又将掀起一阵军旅剧热潮。该剧由郑方南执导,于震、梅婷、侯勇等领衔主演,讲述了韩鹏率领的蓝军“山豹旅”甘当红军“磨刀石”,在实战演练中提升全军战斗力的故事。韩鹏、沈军、王可争等,将用新时代军人的“青春热血之气”谱写一曲燃力十足的“强军之歌”。

  《蓝军出击》今晚热血开播于震甘当“磨刀石”

  《蓝军出击》中实战化训练、红蓝对抗、“地狱式”训练等丰满的剧情设置,都彰显出中国军人的青春热血。和此前的军旅剧相比,《蓝军出击》不仅展现新时代军人的担当使命,也呈现出电视人对于制作军旅题材初心的坚守。

  在制作上,《蓝军出击》由国家一级导演、原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创作编导室副主任郑方南自编自导。作为一名有着军人背景的导演,郑方南对军旅题材的把控可谓得心应手。他曾凭借《少年特工》获得全国电视剧“飞天奖”一等奖,也执掌过诸如《沙场点兵》《DA师》《陆军一号》等大批优质现代军旅剧目。为了最真实地还原现代军营的生活原貌,郑方南一方面深入基层部队体验生活,了解军人的所思所想所盼;另一方面,尽量在拍摄过程中保证实景,从而给观众带来最强烈的感官刺激。

  在内容上,《蓝军出击》逻辑严谨,节奏快。从与808师、909旅的对抗演戏开始,《蓝军出击》可谓开篇即高潮。剧中,无论是惊心动魄的战机演练,还是千钧一发的拆弹画面;无论是直升机拦截的紧张刺激,还是考究真实的战斗场面;无论是拳拳到肉的贴身肉搏,还是挥汗如雨的野外训练……都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场最极致的视觉盛宴。

  而甘当“磨刀石”的蓝军“山豹旅”及其旅长韩鹏(于震饰),不仅将完美注解新时代军事斗争准备和军队建设,还将彰显我军“威武之师”的形象。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山豹旅” 以弱胜强不走寻常路

  作为军区的一支专业化蓝军,“山豹旅”虽然刚刚组建半年不到,但却大有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势头,它把“争当最专业的磨刀石”当做使命和责任。但是,今晚的剧集开篇,“山豹旅”却不似想象中的画风,虽然上演了一出“以弱胜强”的好戏,但过程却远谈不上惊心动魄,反倒是有些让人啼笑皆非。

  剧中,为了检验“山豹旅”的训练成果,也为了给红军“敲警钟”,军区安排了一场“决战2017”的对抗演戏,“蓝豹旅”将与闻名全师的808师交手。要知道,在师长王可争的指挥下,808师近5年在各类演习中保持全胜,“光荣之师”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但当擅长标准化作战的王可争,遇上了不按常理出牌的韩鹏,战局就被带入了另一个节奏中。剧中,韩鹏调转枪头,出其不意地走后方去了808师部,仅用时不到4个小时就把王可争的师部给“整锅端”了。一边是韩鹏自认为自己“上兵伐谋”,打出了一出“不战而胜”的好戏;另一边是王可争气得跳脚,直言韩鹏的战斗方式“荒唐至极”……韩鹏和王可争的“梁子”就此结下。他们到底进行了一场怎样的红蓝对抗?今晚江苏卫视《蓝军出击》,看于震不走寻常路,剑走偏锋以智取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