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靖姗新剧好评不断 角色细腻体现女性价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04 09:16: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宋茜、郑恺、卢靖姗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在热播。剧集聚焦四位30岁女性,在感情和事业上寻找自我、逐步成长的故事。卢靖姗在剧中饰演一位单亲妈妈,有着自己的健身房事业,独立而强大,人设吸睛无数。

卢靖姗角色引热议
卢靖姗诠释“她”力量

  本周播出的剧情中,Karen面对生病的母亲关心备至,以温柔为力量支持着家人;在姐妹们遭遇难题时,她毫不犹豫伸出双手去帮助朋友;而在自己的事业中,Karen作为老板需要付出极大的精力去平衡生活与工作,卢靖姗通过细腻的表演,传达出强大的女性力量,给生活中有同样经历的职业女性注入一针“强心剂”。

卢靖姗在自律中成长
卢靖姗职业女性典范

  在角色塑造上,卢靖姗通过对职场与生活中一系列事物有序的安排,为大家呈现出一位自信并且充满智慧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引发网友热议。《他其实没有这么爱你》每周一至周五晚8点更新,期待卢靖姗更多精彩演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