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确定出演电视剧《D.P狗之日》 饰演二等士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03 17:15: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丁海寅目前确定将会出演Netflix原创剧《D.P狗之日》,饰演优秀二等兵。

  根据消息表示丁海寅经过慎重的商讨最终决定出演这部《D.P狗之日》,在剧中饰演第一男主角,继电视剧《一半的一半》之后再次回归荧幕,这也是丁海寅首次出演Netflix原创剧,与演员具教焕,孙锡久,金成均等合作。

  丁海寅饰演的是逃离军队逮捕组成员二等兵安俊浩一角, 他是个沉着安静又多少缺少点灵活性的青年,观察力和毅力突出被执行官抽调成为了逃离军队逮捕组成员。

  具教焕剧中饰演逃离军队逮捕组组长韩浩烈上兵一角,他看起来对所有事情都提不起激情但是内心比谁都坚强,他对安俊浩来说是个有时候提供有用的搜查技巧有时候又是个让他闹心的人物。

  金成钧剧中饰演逃离军队逮捕组执行官朴范求中士一角,他因常年备受压力和慢性疲劳困扰所以总是谩骂唠叨俊浩和浩烈,但是又是个凭借老练的洞察力一直守护逃离军队逮捕组,散发着反转魅力的角色,孙锡久剧中饰演陆军军官学校出身的宪兵队干部林智燮中尉一角。

  该剧是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的作品,讲述平凡服兵役的大韩民国的二等兵俊浩突然变成了“逃离军队逮捕组”成员开始追捕逃兵,与他们相遇而发生的混乱青春故事。由电影《中国城》《逃组》韩俊熙导演执导,剧本由韩俊熙导演和原漫画作家金普通共同执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