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去世 生病期间依旧参与影视剧作品拍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29 11:23: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影《黑豹》的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因为患肠癌而去世,享年43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遗憾。

  查德维克·博斯曼的家人通过他的社交网站发表了一则声明,声明中透露博斯曼于2016年确诊第三阶段结肠癌,过去四年一直在与疾病斗争,后来发展到第四阶段。在这期间,他拍摄了《黑豹》《马歇尔》《誓血五人组》《复仇者联盟3、4》等电影,遗作为《Ma Rainey's Black Bottom》。这些电影都是在无数的手术和化疗期间拍摄,家人在声明中表示:“查德威克是一名真正的斗士。”

  查德维克·博斯曼作为电影《黑豹》的男主角,十分的受欢迎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出生于1977年的他于2003年首次接触荧幕,出演电视剧《Third Watch》,2008年,他出演了自己的大银幕处女作《特快达阵》。

  2013年4月12日,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的《42号传奇》在北美上映,他在片中饰演美国首位打入职棒联盟的黑人棒球手杰基·罗宾逊。

  2014年10月28日,查德维克·博斯曼亮相漫威第三阶段电影计划发布会,确定主演2017年电影《黑豹》。

  2015年12月初,查德维克·博斯曼以黑豹角色登上《娱乐周刊》杂志封面上,与电影《美国队长3》中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呈三足鼎立之势。12月20日,讲述黑人大法官的电影《马歇尔》在美国洛杉矶开机,查德维克·博斯曼担纲主演马歇尔。

  2016年3月11日,由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执导的神话史诗电影《神战:权力之眼》登陆中国内地电影院线,查德维克·博斯曼在片中短暂露面,饰演了透特一角。5月6日,查德维克·博斯曼参演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美国队长3》在美国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2018年3月9日,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上映。4月27日,参演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公映。6月24日,黑人娱乐大奖(BET Awards)在洛杉矶揭晓,查德维克摘得最佳男演员。

  2019年4月24日,查德维克·博斯曼参演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中国上映 。据悉,除了是著名演员之外,查德维克·博斯曼还担任编剧,他创作的剧本《Deep Azure》在2006年被杰佛逊奖提名。

  2020年8月29日,查德维克·博斯曼罹患结肠癌去世,终年43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