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儿将出演电影《共助2》 具体的计划讨论之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28 16:09: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目前有望出演电影《共助2》回归大银幕。

  根据消息表示,允儿目前接到了将于明年进行拍摄的电影《共助2》的邀请,将会继续担任该电影的女主角,而允儿方面也在积极的讨论之中,或将通过该电影回归大银幕。

  CJ ENM的相关人士表示:“向允儿提出出演提议后,正在顺利地讨论中”,允儿方面也表示:“正在积极讨论参与《共助2》的方案。”

  电影《共助2》是2017年电影《共助》的后续作品,第一部由由金成勋执导,黄柱尹、朴书镇编剧,玄彬、刘海镇、金柱赫、林允儿、李东辉主演的动作电影。该片于2017年1月18日在韩国上映。而目前电影《共助2》也在计划之中,而片方也有意促成第一部的主演阵容,除了允儿之外,玄彬,刘海镇等人都收到了出演邀请,不过还没有最终确定。

  另外,电影《共助2》将会由《海盗》《喜马拉雅》导演李石勋担任编剧和导演,目前正在进行剧本最后的创作,选角结束后明年开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