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花木兰》将不会登陆日本院线 点播费用约195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24 11:30: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演员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迪士尼电影《花木兰》目前确定将不会登陆日本院线,将会采取和北美一样的形式,网上付费点播,点播费用约为人民币195元。

  由于新冠疫情的扩散,此前真人版《花木兰》确定将会不登陆北美院线,而且采用网播的形式与观众们见面,而这一次付费播放大概需要人民币200多元。而目前除了北美之外,日本也确定《花木兰》不会登陆院线,同步上线流媒体。日本点播费用为2980日元,约195元人民币。此前,影片最新定档9月4日。

  电影《花木兰》是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的真人版剧情电影,北美部分地区于2020年9月4日上线迪士尼+,中国内地待定,该片根据1998年迪士尼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柔然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