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半岛》上映一个月 全球票房突破569亿韩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4 17:10: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灭体报道,由导演延相昊执导,演员姜栋元,李贞贤,李甄等人主演的灾难电影《釜山行2:半岛》目前正在热映,该电影上映1个月的时间,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总票房超过了569亿韩元,人气可见一斑。

  根据报道表示,电影《半岛》除了在韩国本土上映之外,还在中国台湾上映,目前累计票房是130亿韩元,成为今年台湾票房最高的影片。并且在越南累计销售额突破350万美元(约41亿韩元),超越电影《寄生虫》创下了在越南上映韩国电影的最高票房新纪录。

  而《半岛》在韩国本土的票房和口碑也十分的不错,是目前上映电影中的票房冠军。另外,在每家电影院实行保持距离而最多可容纳50席的新加坡,累计销售额超过190万美元(约23亿韩元),超过《1917》成为今年新加坡最卖座的电影。 在7日电影院才重新营业的加拿大,仅上映一周就创下了12万美元(约1亿韩元)的票房纪录,荣登票房冠军宝座,得到了北美观众的积极响应。

  另外,《半岛》主要讲述了整个朝鲜半岛化为了一片废墟,幸存者们为逃离整个朝鲜半岛展开了最后的殊死搏斗的故事,该电影将会于8月21日在美国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