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谈及《浪姐》表示希望30人全部出道 称黄晓明在群内发红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4 10:35: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万茜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在采访中谈及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表示自己参加这档节目之后学会了很多,也打破了次元壁。

  万茜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人气高涨,成为全民都十分喜欢的女演员,她在节目中优秀表现也让网友们表示羡慕和喜欢,是节目组最受欢迎的姐姐之一,而她本人也谈及了参加节目的改变。

  万茜表示希望所有参加节目的姐姐都能出道,谁有空谁就去演出,这样观众们也会感到很惊喜,会猜想今天来演出的是哪几位姐姐。同时万茜也谈及了参加节目的改变,她称打破次元壁,解锁女团身份,如同推全新副本写文案练节奏,掌握队长拉票技能。

  同时万茜也透露姐姐们平日里私下关系很不错,还有一个聊天群,虽然是30位姐姐,但是群里有31个人,演员黄晓明也在群内。她透露黄晓明也参与聊天,更多的时候是发红包,这也让自己觉得很开心,很感动。

  万茜在节目中的表现十分的不错,成为观众们非常喜欢的选手之一,每一次的观众投票万茜都能成为前三位,路人缘十分的不错,目前网友们也都在预测万茜很有可能成团出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