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次郎的夏天》确认引进 北野武首部内地公映的作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0 16:01: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0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由北野武执导的温情治愈系电影《菊次郎的夏天》目前确认引进内地,这也是北野武首部内地公映的电影。

  10日,北野武导演名作《菊次郎的夏天》发布中字海报,确认引进内地,具体档期待定,但会是“2020夏末重逢”。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该电影也是北野武作品首次在内地公映。

  电影《菊次郎的夏天》是一部长达121分钟喜剧电影。该片由北野武执导,北野武、关口雄介、岸本加世子等主演,于1999年6月5日在日本上映。该片讲述的是小男孩正男和隔壁的叔叔菊次郎在去东京的途中发生了一系列搞笑又让人落泪的故事。

  电影上映之后获得好评无数,还曾提名第52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并且获得了第44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以及国际影评人奖,久石让给电影的配乐也获得了第2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电影配乐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