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晒照片为老公冯德伦庆生 称赞老公是最帅导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0 14:12: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9日是冯德伦46岁的生日,8月10日凌晨1点多,舒淇晒照片为老公庆祝生日,并且称赞老公是最帅导演。

  舒淇是啊出了一桌好吃的为老公庆生,并且发文祝福老公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在公开的照片中,冯德伦身穿黑色的休闲服坐在桌子上,眼神十分的宠溺,舒淇准备了很多菜肴看起来食欲满满。

  同时舒淇还为老公送上了生日蛋糕,将老公描绘成了一个在星空上打鼓的艺术家,配字“斯蒂芬,生日快乐”,而且用场记板写下“最帅导演”四个大字放在了小人玩偶的身边,满满恩爱。

  舒淇与冯德伦两人的恋情从1997年就开始被报道,当时两人因为拍摄《美少年之恋》而结缘并且传出绯闻,2009年,两人在冯德伦的寓所约会,冯德伦还为舒淇做饭。此后两人不时被人拍到一起出游及约会,2014年3月,舒淇上传了一张冯德伦与爱猫对望吃饭的照片,随后,舒淇的经纪人默认了两人的恋情,2016年9月3日,舒淇和冯德伦通过寰亚宣传总监的微博发布结婚消息,两人感情十分的稳定幸福,让人羡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