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珍九确定出演JTBC新剧《怪物》 挑战心里推理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0 13:42: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吕珍九确定出演JTBC全新电视剧《怪物》担任该剧的男主角,首次挑战心里推理剧。

  根据消息表示演员吕珍九目前确定出演JTBC新剧《怪物》担任该剧男主角,首次挑战心理推理剧。吕珍九作为韩国国民知名度很高的人气男演员,从童星开始出道多年一直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小演员,这几年吕珍九凭借着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以及《德鲁纳酒店》被更多的人所喜欢,是当下韩国演艺圈中实力与偶像兼具的男演员,他的出演也让该剧更加有期待值。

  据悉,电视剧《怪物》讲述的是为了抓住连环杀人魔而破坏法律和原则的两个男人的故事,伴随着连续不断的发问“怪物是谁! 是你呢,还是我呢。是我们的吗?”,事件背后隐藏的人类多面性也浮出水面。

  该剧将会由在《十八岁瞬间》中展现细腻感觉的导演沈罗莲(音)和通过《疯狗》等作品以结构严谨的笔力获得好评的金秀珍(音)作家参与合作,共同完成这一部让人期待的缜密的心理推理剧。

  吕珍九饰演男主角,其他演员还在选角之中,该剧有望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