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范丞丞郭麒麟包饺子用神器 张继科应对花式催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0 11:42:5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第二期已在上周五在爱奇艺播出。邹市明冉莹颖夫妇做客王祖蓝家庭,王祖蓝和邹市明两人在厨房中大展身手;张继科在家被“花式催婚”,而张爸叙述与张妈的往事让众人纷纷表示“太羡慕”;范丞丞郭麒麟初试包饺子,运用神器成功挑战手作饺子。节目相关话题词#郭麒麟社交能力#、#范丞丞郭麒麟包饺子#、#张继科被催婚#引发观众热议。

  王祖蓝邹市明厨房大过招

  张继科遭父母“花式催婚”

  本期节目,王祖蓝和李亚男家迎来了好友邹市明冉莹颖夫妇。王祖蓝和邹市明在厨房拿出了各自的本事,开始了他们的表演。拳王邹市明嘴上说着“做饭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却不断状况百出,打湿衣服、拍不动蒜的场景吸引了女人们的注意,而掌控全局的王祖蓝却无人问津的场面引发网友爆笑“优秀的王祖蓝没人理睬哈哈哈”……经过妻子的指导与相互的磨合,厨房中的方方面面都被王祖蓝和邹市明拿捏的十分到位,他俩也在协作下厨的过程中逐渐找到了做家务的乐趣,精心制作的美味佳肴一出锅便收获网友满满称赞“看起来就好吃”、“也太棒了吧”……

  张继科家高朋满座举行家宴,饭桌上张爸指着饭菜对张继科进行了“花式”催婚,并打趣自己是“空巢老人”的样子让张继科苦笑不得,而张爸见缝插针式的催婚方法引发了观众共鸣“催婚的样子和我家人一样”、“张继科也和我一样被催婚啊”。结婚数十年还能依旧甜蜜如初的张爸和张妈在演播室向大家诉说了他们的恋爱往事,而当问起爱情保鲜的秘诀时,张爸的一句“把她当小孩宠”让大家吃尽了狗粮,网友们纷纷感慨道“太甜了真的”。

  范丞丞包饺子有神器

  郭麒麟社交技能满点

  “厨房小白”范丞丞和郭麒麟在本期节目初试包饺子,虽然在这方面一窍不通的两人遭遇了重重阻碍,但是在双方的共同协作下做出的饺子像模像样,成功收获众人点赞。而范丞丞灵活运用“包饺子神器”的场面也引发网友热议 “这组全靠神器”、“他们是神器兄弟啊”。家务神器帮助他们降低了做家务的难度,而一起做家务的过程也拉近了两兄弟之间的距离。

  郭麒麟和范丞丞带着饺子去走访邻居,社交技能满点的郭麒麟一进屋就和邻居娴熟的交谈,热络的样子被网友打趣道“郭麒麟和大叔像同龄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锁定每周五中午12点在爱奇艺播出,每周六晚22点东方卫视跟播,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美好生活,有我分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