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宝藏行》王迅秦昊再合体组“仓鼠组合”,魏大勋被策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0 09:23: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第二期即将于本周日晚21点播出。本期节目中,“极限男团”成员雷佳音、王迅、郭京飞与秦昊、魏大勋、杨超越将来到新疆巴楚县的红海景区,他们需要完成“九宫格”藏宝图上的任务,才能解锁最终宝藏。而在此途中,成员们也纷纷组队,在比拼中展开各种“争夺战”。

  抢船大战一触即发,王迅秦昊再合体组“仓鼠组合”

  早餐游戏过后,成员们需要在“船夫划桨船”、“自立脚蹬船”及“水上行走船”中选择一个交通工具并乘坐,但一个船上只能坐两人。率先组队的郭京飞与杨超越选择了“船夫划桨船”,魏大勋选中了“自立脚蹬船”。

  而最后来到码头的雷佳音、王迅、秦昊三兄弟,则被告知只能选择“水上行走船”或者“自立脚蹬船”。但三兄弟都不想去“水上行走船”,于是为了夺得“自立脚蹬船”的最后一个席位,三人立刻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战”,你一言我一语,场面一度“混乱”。看着争执不下的三人,“船主”魏大勋最终“拍案”,选择了上期与自己同甘共苦的“放羊兄弟”雷佳音。

  于是王迅与秦昊只能被迫再次组队,还被成员们笑称是为“仓鼠”加“耗子”组合,“水上行走船”正是为两人量身打造,无力挣扎的两人只能再度合体,组成“仓鼠组合”。而这对独自飘零的“仓鼠组合”一上船便直呼喊“这根本站不住!”两人在“水中行走船”中“疯狂”翻滚,刚一起身却立马摔了下来,站都站不稳,最终只能匍匐着,手脚并用往前爬,可船倒是一动也不动,前进距离几乎为零。甚至最后,两人放弃“挣扎”,躺在摇摆的船中看起了景色。

  “放羊兄弟”vs“仓鼠组合”,魏大勋瞬间被策反

  而此时的“放羊兄弟”雷佳音与魏大勋率先拿到任务卡与宝藏图,两人迅速前往“这里有瓜”站点开展任务。被分别安排在两间房的雷佳音与魏大勋,将与另一间房的瓜农一起开吃巴楚留香瓜,最后三人吃剩瓜总数剩下5片时才可通关。

  偷偷查看瓜农吃剩瓜数的魏大勋与雷佳音商量完对策后表示胜券在握,准备快速消灭眼前的瓜完成任务。但没想到却遇上前来“复仇”的“仓鼠组合”王迅与秦昊。看着“来者不善”的两人,魏大勋心生一计,想悄悄发消息给雷佳音报信却被制止;随即魏大勋改变策略,想在与两人的“争执”中顺势逃走与雷佳音会合,却被王迅阻挡。眼见两人的强势阻拦,魏大勋立即服软道,“我错了哥。”瞬间接受了两人的策反,还一脸真诚地询问哥哥们想“怎么干”。看着意外“听话”的魏大勋,秦昊却深感质疑,之前两次叛变的魏大勋怎么可能说策反就被策反?

  那么最终魏大勋真的会抛弃“放羊兄弟”雷佳音转投“仓鼠组合”吗?成员们在寻宝途中还会遇到怎样的趣事?接下来又将会有怎样的艰巨任务等待着他们?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晚东方卫视海天味极鲜《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