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亲大会》:相信爱情的人,迟早会和爱相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0 08:58: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总有一个人的出现,会让你觉得人间值得。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但凡听到哪对明星夫妻离婚了,便会垂头丧气地表示“再也不相信爱情”。曾经的神仙眷侣分道扬镳固然让人扼腕叹息,但爱情这件事,遇上方知有,何必以他人为参照。

  其实,所谓爱情,真的没有任何道理可言:有人跋山涉水求而不得,有人却能“转角遇见爱”。但无论如何,收获爱情的前提,一定是你足够相信爱情。

  ——哪怕,曾经受过爱情的伤。

  上周日的《新相亲大会》,男嘉宾冯明强一段超长告白,感动了无数观众。面对女嘉宾刘雅真,他几乎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和盘托出。

  9岁的时候,父母离异。尚不知爱情为何物的冯明强,还来不及悲伤难过,就要独自一人承担起照顾3岁妹妹的责任。原生家庭的影响,让冯明强很长一段时间都对爱情避之不及,因为那是他最不愿意揭开的伤疤。

  好不容易长大成人,可以鼓起勇气追逐自己心中所爱。冯明强却重蹈父母的覆辙。冯明强的第一段婚姻只存续了三年时间,性格不合也好,感情冷却也罢,曾经相爱的两个人最终形同陌路。

  很难说,父母和自己的感情经历究竟对冯明强造成了怎样的影响。但是,现实情况却总是让人难免失望。在《新相亲大会》的舞台上,冯明强多次示爱,甚至主动爆灯争取,但最后的结果却并不如他所愿。女嘉宾们没有明示,但是“有过婚史,带着孩子”在准丈母娘眼中是个“硬伤”。

(gif)

  ——哪怕,曾经品过生活的苦。

  平心而论,即将步入不惑之年的冯明强,符合绝大多数人的成功标准。白手起家的他,如今甚至把餐饮门店开到了海外。敏锐的嗅觉和踏实肯干的作风,让冯明强逐渐构筑起了属于自己的商业版图。

  但事业上的春风得意,并不能填补不时向他袭来的孤独感。舞台之上,他的一段自白让人心疼不已,“从小到现在,我一个人过得太久,内心其实很孤单。我希望有一个人,能够陪我走下去。”

  从这段内心独白不难看出,对于生活,冯明强只希望“万家灯火之中,有一盏灯永远为我点亮”。

  虽然直到本季《新相亲大会》完结,我们都没能等来冯明强的好消息。但好在,他足够优秀,足够热忱,也足够勇敢。终有一天,曾经的不如意都会化作过眼云烟,冯明强期待的“一年四季,一日三餐,一屋两人”终会实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