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乐团季》二次公演考核来袭 胡宇桐成绩垫底崩溃落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0 08:04: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生代乐团成长真人秀《明日之子乐团季》于上周六播出第五期,在结束3/5乐团的旅程之后,学员们迎来了开学后的首次淘汰,除杨英格因身体原因退赛外,还有11名学员离开明日高校的舞台。最终,成功晋级的气运联盟(胡宇桐、田鸿杰、李润祺),银河系(武星、张嘉元、任胤蓬),午睡留声机(沈钲博、廖俊涛、刘炀)与水果星球(小智、张旸、杨润泽)选择不拆队继续走下去,而延迟赛跑(鞠翼铭、赵珂、闫永强)进行拆队重组,留下的24名学员组成6支4人乐团,与教师团合作完成以“亲情”为主题的期中公演。

  高校联欢会热闹不断 王江元周震南快乐摇花手

  每个人的校园生活中,最深的印记除了考卷和课本,想必就是伙伴聚会。在期中到来之际,明日高校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怪有力”联欢会,教师团与学员各出奇招,引得现场高潮迭起笑料不断。作为教师团代表,郎朗吉娜合体主持狂撒狗粮;而在舞台上独有范儿的梁龙则不按套路出牌,和银河系乐团、午睡留声机乐团齐齐上演绝美女团舞模仿秀,动作精准到位引发现场狂喊“再来一次”;随后,王江元开启“精神小伙”模式向周震南发出舞蹈邀请,最后带领全体教师学员一起快乐摇花手;“霸总”胡宇桐与青涩少年田鸿杰颠覆形象,伴随着背景音乐《痒》一起妩媚嗨跳扇子舞,随后马哲加入舞蹈战场,和胡宇桐battle舞蹈将联欢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联欢会结束后,三人乐团将迎来自己的尾章,节目组准备了一顿“最后的晚餐”,让学员贴近彼此,敞开心扉说出心里话。沈钲博谈及网络恶评时,直言“如果是solo赛,我可能早就退赛了。”作为同队哥哥的廖俊涛温情安慰他“你来到这个地方,是因为想做音乐,才华被看到就够了”。而其他几支乐团,则不约而同地将话题重心放在淘汰赛中,针对“解散与淘汰”,差异性极强的学员们也都有着不同的态度:张旸因担心乐团就此解散而焦虑崩溃;而张嘉元则不改乐观本性,鬼马表示如若遭遇淘汰便邀请武星任胤蓬回东北老家吃饭;rainbow则对自己舞台感染力与人气之间的悬殊有些不解,直言“走也可以,就是不甘心”。

  杨英格宣布退赛 鞠翼铭闫永强拆队组新乐团

  离别的帷幕缓缓拉开,少年们穿上校服走入礼堂,去参加这场明日高校中期结业典礼。坐在整齐排列好的待定区,学员的左边是打包好的行李,右边是成功晋级组队的座位,两个近在咫尺的位置却有天壤之别。在正式公开淘汰结果前,杨英格宣布因身体原因退赛,他表白全员称“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不纯粹,但你们实在太美好。”突如其来的告别引发全场泪奔,而随着成绩单的公布,现场更是笼罩了一层悲伤,就连朴树与邓紫棋也忍不住落泪。最终,排名前五位的气运联盟、延迟赛跑、银河系、午睡留声机与水果星球成功以乐团身份晋级,剩余乐团就地解散的同时,也产生了6个淘汰名额,人气值排名后5位的孔翔宇、谢渊宇、卢俊杰、杨千野、王泽人与退赛的杨英格遗憾离开舞台。

  从悲伤情绪中短暂逃离,留在舞台上的学员们要迎接新一轮的选人环节,为自己的乐团编制进行升级。除了延迟赛跑乐团选择拆队重组外,剩余的4支全员选择继续前行。气运联盟在已有李润祺和田鸿杰两位主唱后,选择电吉他兼主唱马哲加入团队;廖俊涛组毫不犹豫地将拆队的鞠翼铭纳入自己队伍;银河系乐团与水果星球乐团也分别选择了最适合自己队伍的学员徐洋与王舜禾加入队伍;而闫永强和赵珂,也在百般纠结后,分别与哈拉木吉、王江元、马田原以及黄唯铭、苏文浩、付思超重新组建了自己的四人乐团,而在这一轮中没有被选中的付子健、泰乐、李睿洋、rainbow等6名学员,最终告别明日高校的舞台。对于学员们的选择,梁龙表示理解,“我认为一个乐团能走下去,首先第一点对彼此得有一个最基本的信任,第二个重要的就是对音乐的理解,大家有足够的宽容度,这是很重要的。”

  明日高校3/5乐团的旅程就此结束的同时,也宣告着新航程即将开始,重新组合的4/5乐团将与教师团进行自作曲合作舞台。他们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又将在舞台呈现怎样的自作曲表演?下周六20:00锁定腾讯视频《明日之子乐团季》,少年乐团努力成长,青春热血继续开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