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送白玉兰安慰孙俪:等你回家我的女主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8 08:40: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晚间,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正式举办,演员孙俪凭借电视剧《安家》提名最佳女主角,不过这一次孙俪错失获奖的机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可惜。而老公邓超也在之后发文安慰孙俪,并且送白玉兰花给孙俪,十分的浪漫。

  在本届颁奖典礼中,孙俪提名最佳女主角,不过最终遗憾错过奖项。而邓超则是发文安慰孙俪表示:“孙老师,白玉兰这个季节还没开,只能找到花骨朵,您就凑合一下吧,等你回家我的女主角。”十分的浪漫暖心,让网友们表示感动和羡慕。

  而孙俪也在之后发表自己的心境,她表示看到邓超和两个孩子来接自己,让自己一瞬间惊呆了,还称两个孩子分别写了信给我,等等还有预案,一个是我得奖的,一个是我没得的,一张放在左口袋,一张放在右口袋,就看到时候拿哪个出来给我。

  同时她也表示会把邓超送的花晒干一直留着,“特殊的2020年,每个家庭的健康,平安是最大的幸福……我爱我家”让人羡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