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吕思纬呼唤不同年龄层的你 11/21北流“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7 15:27:1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呼唤不同年龄层、不同身份的你“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不管你是忙着应付考试的学生、或是为家事操劳的主妇妈妈,暂时放下日常烦恼,一起加入鼓鼓即将在11月21日于台北流行音乐中心的大型售票巡演“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启动的感官大秀,由鼓鼓导游带领你遨游音乐旅程。在两波广告影片特别邀请网络创作者“欸你这周要干嘛”与以阮月娇一角走红的阿翰分别饰演高中生以及婆妈趣味助阵,象征无论你是什么年纪,鼓鼓都想让你听到他热情的呼唤,回应内心的声音。


  鼓鼓从演唱会名就极具创意,“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已成为他和歌迷之间的通关密语,就连广告也要来点不同,“先得方旅行社”再度开张,力邀网络创作者Ariel、Shine,以及阿翰加入。首先由Ariel、Shine饰演学生,为了抢鼓鼓演唱会的门票,即使鼓鼓导游就在身旁点名“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两人还是只顾着滑手机抢票,不耐烦地说:“谁在哪边吵...叫叫叫的...”,也让网友笑回:“不知本尊就在旁边直接跟他索票就好!”在剧里没有“正眼”瞧鼓鼓,但一下戏她们马上笑问鼓鼓可否带他们冲浪,和鼓鼓已不是第一次合作的他们,Shine神准地说:“你在学生时期应该就是很会装乖,搏得老师的同情。”一眼看穿鼓鼓淘气本性。

  不仅有Ariel、Shine扮学生妹助阵,阮月娇也加入旅行社行列,立刻被鼓鼓导游帅气外表吸引,和婆婆妈妈抢合照,最后神来一笔提问:“鼓鼓,为什么你看到我就鼓鼓”,逗得鼓鼓害羞不已。首次合作的两人,谈及第一印象,阿翰说:“鼓鼓人好小只,好可爱!”而平常也有关注阿翰的影片,在现场不断地被他逗笑,“很开心。第一次见到阿翰本人,私下话少一点。”同时,婆婆妈妈热情助阵,笑称“听到剧本里提到能抱小鲜肉很开心”,本色演出,也让现场气氛活络。11月21日“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巡回演唱会,是鼓鼓吕思纬出道至今极致散发自我能量的一场大型表演,一场融合精彩演唱、帅气舞蹈、乐器飙玩等个人魅力集大成的感官大秀即将登场。更多鼓鼓吕思纬的相关信息,请关注鼓鼓吕思纬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鼓鼓 吕思纬《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巡回演唱会】

  演出时间:2020/11/21(六)19:00

  演出地点:台北流行音乐中心 表演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