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委员高至霆上线 为沈月花式打call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7 11:02:1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宣传委员高至霆上线更博,转发了沈月微博,给予支持并诚邀大家收看《我好喜欢你》的播出。高至霆难得上线一次,不知道有没有发自拍营业的打算啦?随后,沈月回应:谢谢老铁666。网友们更是热议不断,“8月份宣传小队长已到位,我们家宣传委员上线了”,还问打广告费用了吗?八月份的广告费用该找朋结一下了。



  据了解,高至霆主演的电视剧《我的漂亮朋友》最近发布了主题曲,预计即将开播。该剧主要讲述了出身贫寒的刘文静(张天爱饰)独自一人从乡村到上海打拼,凭借超乎常人的努力和天赋,最终破茧成蝶走向成功的故事。而作为刘文静在上海遇到的第一个朋友“耗子”严良坤(高至霆饰),却因种种原因使二人遗憾错过。剧中的严良坤是个老实、温和又专情的男孩,让我们一起期待高至霆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