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恋情曝光?四天也会两名美女 工作人员回应不知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5 10:42: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5日,有八卦媒体公开了演员林更新四天也会两名美女的视频,表示林更新在四天内也会两面美女,其中一名女生还亲密的挽着林更新的胳膊,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据悉,7月15号,林更新和一位黑发齐刘海美女同行,该女生挽住了林更新的胳膊状态亲密。7月17号,林更新又与另一位棕色头发女生同时出现,还扶着对方的腰让其上车,媒体方面还公开了照片和视频,证实被拍到的就是林更新。

  不过,有媒体针对恋情的传闻询问林更新方面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不知道”没有其他回应挂断了电话。

  另外,目前林更新正在剧组拍摄新戏,久未与粉丝么互动的林更新发布全新的微博之后,网友们互动很热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