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泽演将出演 tvN新剧《Vincenzo》 变身反派角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1 17:12: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玉泽演目前收到了电视剧《Vincenzo》的出演邀请,并且确定出演该剧,变身反派角色。

  7月30日,根据相关消息表示,演员玉泽演将出演预计于2021年播出的tvN全新剧集《Vincenzo》,变身反派角色,与宋仲基,全汝彬合作。这也是玉泽演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反派角色,网友们对此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据悉,电视剧《Vincenzo》讲述的是因组织间斗争而从意大利逃到韩国的黑手党Vincenzo爱上了爱出风头的律师后用黑道的方式实现正义的故事。玉泽演将会在剧中饰演制药代表张俊宇(音译),是一位不择手段的残酷人物,会展现与之前完全不同的演技。

  玉泽演虽然是歌手出道,但是最近这几年来一直都在演戏方面有着不断的尝试,新角色,新题材等等,玉泽演本人也表示很喜欢演戏,想要以演员的身份与大家多多见面,因为这是玉泽演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因此备受粉丝们的期待和关注。

  另外,此前玉泽演公开了与圈外女友正在交往的事实,两人交往已经三年多的时间,感情一直很好,玉泽演也发文表示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