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沢亮将出演《半泽直树》第二季第三集 继续饰演程序员的角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30 17:20: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吉沢亮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视剧《半泽直树》第二季的第三集,他将会继续在剧中饰演实力程序员高坂圭的角色,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吉沢亮的演出。

  剧组方面也公开了吉沢亮与贺来贤人的剧照,在剧照中吉沢亮办公室职员的打扮十分的帅气,与贺来贤人的合影也超级有型,吉沢亮的加入也让该剧更加增添了很多看点。据悉,吉沢亮的这个角色也是他在今年1月播出的《半泽直树 第0章~被瞄准的半泽直树的密码~》中的角色。

  电视剧《半泽直树》第二季是2013年电视剧《半泽直树》的续篇,根据池井户润的小说《半泽直树》系列第三部《迷失一代的逆袭》和第四部《银翼的伊卡洛斯》改编,讲述主人公半泽直树被派遣到东京中央证券工作,被卷入各种纠纷的故事,是日本TBS电视台制作的职场剧,由福泽克雄、田中健太、松木彩执导,丑尾健太郎担任编剧,堺雅人主演 ,于2020年7月19日开播。

  第二季除了原班人马之外,还多了很多新面孔,这也让该剧更加有看点,第一集播出之后收视率高达22%,这也再一次的证明该剧的受欢迎程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