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金裕贞主演《新星便利店》28日结束拍摄 结局引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9 17:13: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池昌旭和金裕贞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新星便利店》目前已经在7月28日正式结束了全部的拍摄任务,该剧最终会是怎样的结局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根据报道表示池昌旭-金裕贞主演的电视剧SBS金土电视剧《便利店新星》于韩国时间28日深夜结束了拍摄日程,并且将会在近期播出大结局的内容,引发关注。

  电视剧《新星便利店》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讲述了充满灵气的四次元兼职生郑新星(金裕贞饰)和充满呆萌气的暖男店长崔大贤(池昌旭饰)展开的24小时无法预测的浪漫故事。该剧以充满人情味的便利店为背景,以个性十足的角色,贴近生活的故事,青春的梦想和爱情等,为观众们带来温馨的感性和愉快的笑声,播出以来话题度很高。

  而该剧目前已经结束全部的拍摄任务,剧中崔大贤-郑新星两位人物能否迎来Happy Ending呢,令人期待。另外,《便利店新星》将于8月8日将播出第16集大结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