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透露万茜恢复良好 将继续参加《浪姐》录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9 10:52: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9日,演员万茜的经纪人发文透露万茜目前恢复良好,将会继续参与《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录制,同时经纪人也回应了近日以来的争议。

  万茜的经纪人称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和支持,感恩来自观众们的表演,建议以及善意的评议。比赛进行两个多月了,万茜累并快乐着。经纪人表示万茜在这个节目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她真情实感的投入到这次节目中,他在认真的完成这次的体验。

  同时经纪人也表示可能万茜的表现不如专业选手,但是这个旅程也是一段经历,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而对于受到的批评和误解,经纪人也表示需要学会承受。喜欢万茜的经纪人表示感谢,不喜欢的也希望心怀善意,希望每一个人都被温柔以待。

  此外,经纪人还回应了近日以来关于万茜的争议,对方表示没有营销过不红的人设,那是一次真诚的回答,还表示一个演员的职业追求不应该被红与不红来界定。大家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而达到目标的。

  经纪人表示营销的说法也不太准确,除了在节目官宣那天的男神打CALL是自己和闺蜜一起做的之外,没有做过别的营销,也没买过数据,没有立国人设,参加节目也不是为了成为流量而来的,更不会为了制造流量的假想自掏腰包。

  最后经纪人透露万茜手术之后恢复的很好,没有伤到关节,医生说只要右臂不做激烈的运动,不负重,适当的锻炼有助于恢复,因此万茜在手术之后的第五天就已经开始练习舞蹈了,第七天进行排练,因此会继续参加节目的录制,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希望能与大家一起走下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