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将与金恩熙编剧合作打造《Kingdom外传:阿信》 10月拍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8 17:21: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全智贤有望加盟金恩熙编剧的新作《Kingdom外传:阿信》,目前还在协调之中,如果全智贤确定出演将会在10月份投入该剧的拍摄之中。

  根据消息表示,以全智贤为中心的《Kingdom外传》将焦点放在寻找僵尸诞生的过程中,由《Kingdom》第一季的金成勋导演执导。该剧将作为70分钟分量的短篇,主要讲述了在《王国2》最后登场的全智贤角色阿信的故事。该短篇预计会讲述阿信从儿时开始发生的故事,演员朴炳垠也将加盟剧中将饰演御营大将闵植录一角。目前别的角色也在选角中,计划10月开机拍摄。

  因为目前金恩熙编剧正在着手创作《Kingdom外传:阿信》的剧本,同时还在写《智异山》,因此《Kingdom3》也有可能制作推迟2~3年。

  而全智贤作为韩国著名国民演员,目前也确定加盟金恩熙编剧的《智异山》担任女主角,该剧男主角朱智勋讨论之中,同时安在洪确定加盟,将会讲述护林员的故事,让人十分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