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祝福潘玮柏结婚:幸福快乐 真好真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8 08:30: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7日,艺人潘玮柏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宣布结婚的喜讯,他表示自己遇到了想要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且正式展开家庭生活,希望大家可以给予祝福。潘玮柏公布结婚的喜讯之后,好友们也纷纷送祝福。

  曾和潘玮柏一起出演过综艺节目的艺人吴昕也留言祝福潘玮柏,吴昕写道:“哇哇,幸福快乐,真好真好”。这也引发了热议。

  据悉,吴昕和潘玮柏两人之前曾一起出演过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在节目中组成了“无尾熊CP”深受网友们喜欢和支持,在节目中吴昕与潘玮柏两人的互动真的超级甜,甚至有人为两人组织了后援会,后援会此前也发文祝福潘玮柏。

  据悉,潘玮柏与自己的妻子相恋有一段时间了,中间还曾分手过,后来两人和好,女方是一名空姐,长相很漂亮,小潘玮柏14岁,目前两人的恋情获得粉丝么了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