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承佑-裴斗娜主演《秘密森林2》确定8月15日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4 17:50: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曹承佑和裴斗娜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秘密森林》第二部目前正式宣布定档于8月15日首播,这也让等待已久的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24日,电视剧《秘密森林2》方面表示该剧将接档《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于韩国时间8月15日晚9时首播。这个消息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兴奋和期待。

  该剧是2017年推出的悬疑推理剧《秘密森林》的第二部,该剧依旧由第一部的编剧李秀妍执笔,演员曹承佑,裴斗娜,李浚赫等回归,同时新加入了崔武成, 康慧兰,尹世雅等人,延续第一部的故事,继续上演精彩。

  该剧从去年开始进行拍摄,依旧是100%事前制作,原班人马的回归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该剧讲述的是检警调查权调整最前线再次相遇的孤独检察官黄时木(曹承佑饰)和行动派刑警韩汝真(裴斗娜饰)揭露隐藏事件真相的内部秘密追踪剧。裴斗娜和曹承佑两人的默契配合让人惊喜。

  2017年该剧第一季播出之后获得巨大的反响,收视率一直保持良好,不管是口碑还是收视都是tvN电视台的优秀作品之一。演员曹承佑凭借该剧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主角,当时曹承佑表示希望该剧可以一直拍下去,五季,十季,而自己如果有机会也会一直演下去。

  去年李秀妍编剧开始创作该剧的第二部剧本,剧组方面也调节演员的行程进行拍摄,今年正式杀青,并且宣布会在8月15日接档《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