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宣传的网贷APP涉嫌诈骗 发文回应并道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4 13:45: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4日,有消息称杨迪几年前曾帮忙录制宣传视频的网贷APP涉嫌诈骗,这也让杨迪登上热搜,杨迪本人也在刚刚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并非代言人,但是帮忙宣传也有责任,因此进行道歉,并且希望APP方面给出合理的解决办法。

  杨迪表示,自己当时为了宣传电影《绝世高手》帮助电影宣传方录制了好多视频,其中就包括近日涉嫌诈骗的APP,杨迪称自己并不是两款APP的代言人,录制视频也没有收取任何的费用。目前已经和同事收集和了解情况,一定会协助此次事件被欺骗的用户追究到底!对于此次视频推荐承受损失的观众,我致以深深的歉意,我的不严谨也是错误的!

  杨迪还表示往后录制这种推荐视频一定会严格严格再严格的审核!!!再次向大家说抱歉!!并且喊话两个APP,如网友所说属实,请给大家一个交代!有网友留言表示“这不关杨迪的事儿”杨迪则回复表示:“不不不,这事还是和我有关,录制了这样的视频就是错误,不解释。今天如果能借我之力让有关部门关注到这件事情,给大家一个交代那就太好了。毕竟我个人能力也有限,还得是依法处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