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发长文谈及《三十而已》 称要做自己的避风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23 09:46: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江疏影,毛晓彤,童谣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三十而已》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和热议,成为当下人们十分喜欢的一部剧集。7月22日晚间,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与丈夫陈屿离婚也引发热议,毛晓彤本人也发微博谈及这部剧,她表示要做自己的避风港。

  毛晓彤表示“站在30岁门口的钟晓芹,经历了孩子的一来一去一夜长大总是伴随着痛苦到来,晓芹从这一刻开始学会了打破重建。” 也许后面她在感情之路上的摸索会被人说是作,会被调侃成后青春期的叛逆,但在我看来这一切都是晓芹的自我重建过程。建成后的她将对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充满自信,能承担起自己的生活和所有选择。所谓“三十而立”便是如此,它并不需要我们在30岁时达成什么伟大的事业,而是要拥有强大的内心,能做自己的避风港。

  毛晓彤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认同,称这部剧的代入感很强,很喜欢剧里的每个角色。

  毛晓彤原文:

  今天是钟晓芹的30岁生日,今晚也是钟晓芹陈屿离婚的日子。

  我既体会着钟晓芹的喜怒哀乐又像一个旁观者看着他们两个人从相识、相恋到相离。在婚姻里,陈屿希望给自己找一个避风港,躲避不快乐的童年;而晓芹想和丈夫共建安乐窝——这是只属于两人的秘密基地。他们都没有错,只是对婚姻的认知没有达成一致。

  很多人说晓芹平凡的像是世界上的大多数按部就班地长大、工作、结婚,既没有顾佳的能力,也没有漫妮的拼劲,甚至脚步都很少离开这座城市。但我觉得她拥有剔透又真诚的心,她看这个世界的眼神依然澄澈,多么难得。我爱这个姑娘,也从心里羡慕她,因为只有被呵护、无忧无虑地长大,才能始终保有这份纯真。

  站在30岁门口的她,经历了孩子的一来一去一夜长大总是伴随着痛苦到来,晓芹从这一刻开始学会了打破重建。

  也许后面她在感情之路上的摸索会被人说是作,会被调侃成后青春期的叛逆,但在我看来这一切都是晓芹的自我重建过程。建成后的她将对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充满自信,能承担起自己的生活和所有选择。所谓“三十而立”便是如此,它并不需要我们在30岁时达成什么伟大的事业,而是要拥有强大的内心,能做自己的避风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