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冈茉优出演《金钱的结束是恋情的开始》 与三浦春马-三浦翔平-北村匠海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4 15:47: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松冈茉优确定将会主演电视剧《金钱的结束是恋情的开始》,饰演重视本质而不是价格的“清贫女子”九鬼玲子,这也是松冈茉优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剧集。

  在该剧中松冈茉优饰演女主角,而与她共演的是三位男演员,这三位男演员分别是三浦春马,三浦翔平以及北村匠海。据悉,在该剧中三浦春马将饰演与她完全相反的“浪费男子”猿渡庆太,三浦翔平将饰演玲子的初恋“金钱专家”早乙女健,北村匠海将饰演“铁公鸡节约男子”板垣纯。

  该剧的演员阵容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热议,松冈茉优是日本著名女演员,也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演员,曾出演过《问题餐厅》,《不想恋爱》,《小偷家族》等,因出演《小偷家族》、《花牌情缘:结》等影片获得第61届蓝丝带奖最佳女配角奖,演技获得认可。

  而三浦春马,三浦翔平和北村匠海也都是日本著名男演员,人气颇高,如今在一部剧中同时汇集了三人,观众们也表示很激动,期待剧集的播出。另外,该剧将讲述他们的四角恋故事,预计在9月开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