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新金土剧《优雅的朋友们》今晚首播 全剧19禁引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10 17:30: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JTBC全新金土剧将会于今晚播出,该剧在是100%事前制作,此前剧组方面表示该剧全剧17集都是19禁,因为剧中涉及了很多关于夫妻之间相处的真实情况,如果做出处理不利于剧情的发展,因此设定为19禁。

  电视剧《优雅的朋友们》是JTBC继电视剧《天空之城》以及《夫妻的世界》之后又一部伦理电视剧,该剧由演员刘俊相,宋允儿,裴秀彬,韩恩贞,金盛吴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一群认识了20年的好友,因为其中一位朋友死亡而突然陷入危机的故事,他们原本平静的生活产生了裂痕,发生了一连串悬疑的故事。

  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刘俊相和宋允儿担任男女主角,刘俊相和宋允儿都是演技实力派,此前也曾多次获得演技大奖,因此两人加盟该剧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剧中两人饰演夫妻,刘俊相饰演安宫哲,他是Highfive炸鸡连锁店的本部长,有成功的野心,以毅力和热情竭尽全力完成想做的事。看着因为家父风格严重的父亲而孤独的母亲,他不想成为像父亲那样的人,非常疼老婆。宋允儿饰演南正惠,她是宫哲的妻子同时也是一名精神科医生。她是一个完美主义者,看上去有点清冷但其实内心渴望着爱。原本不相信爱情的她,对负责大学舞台剧节策划的宫哲一见钟情,两人的合作会产生怎样的花火呢?

  作为JTBC又一部伦理剧集,该剧也备受关注和期待,很多人都在好奇,该剧是否能够取得《天空之城》以及《夫妻的世界》的好成绩,因此对于首播十分的关注。该剧将会在今晚播出,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