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半岛》将于8月7日在北美上映 电影受邀2020年戛纳电影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9 15:20: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釜山行2:半岛》目前确定将会于8月7日在北美上映,预计在美国和加拿大全境的150个大屏幕上映。

  7月9日,相关消息表示,电影《半岛》将会于8月7日在北美上映,当地发行由Well Go USA负责,预计在美国和加拿大全境的150个大屏幕上映。这也让当地的影迷们十分的激动和期待。

  电影《半岛》是电影《釜山行》的导演延相昊的又一部力作,依旧是讲述前所未有的灾难的故事,虽然是后续作品,不过故事与第一部完全没有关系,第一部的演员也没有回归。导演表示《半岛》要比《釜山行》的空间格局更大一些,也是自己花费了很长时间打磨的一部作品,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该片讲述2016年韩国电影《釜山行》的故事发生4年后,整个朝鲜半岛化为了一片废墟,幸存者们为逃离整个朝鲜半岛展开了最后的殊死搏斗的故事。由演员姜栋元,李贞贤,李甄,权海孝等人主演,目前韩国定于7月15日上映,而北美则是8月7日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