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表情包让老板改口!岳云鹏称这辈子离不开助理冲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9 14:35: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8日晚间,艺人岳云鹏发文称自己这辈子也离不开助理冲冲,这也引发了热议。

  在岳云鹏公开的图片中,是岳云鹏本人与助理冲冲之间的对话,助理冲冲表示自己想要返岗,而岳云鹏则是表示不需要了,但是助理不死心,依旧称自己愿意回去帮忙,岳云鹏再次拒绝,助理使出杀手锏,让岳云鹏秒怂。

  起初,助理表示看岳云鹏最近很忙,提出想回去帮他,岳云鹏拒绝,助理随后表示自己厨艺进步很大,岳云鹏再次拒绝,“我最近都在蹭饭。”助理又称自己拍照水平提升了不少,“保证让你帅出新高度。”“铜墙铁壁”岳仍然拒绝,“我一个人真的挺好的。”直到助理甩出秦昊表情包问“我还有机会吗”的表情包,小岳岳立马改口,“明天我去接您。

  据悉,岳云鹏和自己的助理之间一直都是相爱相杀,岳云鹏此前曾多次贴出自己与助理之间的一些日常沟通和交往,小助理冲冲一直都是“不惧”岳云鹏,希望老板给自己涨薪,更是调侃老板,还拿来有关于岳云鹏的试卷让本尊答题,网友们也表示看两人的互动超级欢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