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微博正式改名 后缀Betty谐音背题遭调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9 08:36: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现艺人吴宣仪正式修改了自己的微博名,去掉了火箭少女的前缀,现在的微博名为“吴宣仪_Betty”,因为Betty英文谐音为“背题”吴宣仪也遭到了网友们的调侃。

  吴宣仪在近日将自己的微博名字进行了修改,改成了“吴宣仪_Betty”,网友们也对此进行了热议,因为Betty英文谐音为“背题”,因此网友们也不忘调侃吴宣仪是参加新综艺考驾照背题走火入魔了。

  吴宣仪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限定组合火箭少女101成员。吴宣仪在2016年2月以宇宙少女成员的身份发表首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正式出道,2018年4月,吴宣仪参加了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获得第二名,成功加入火箭少女101组合,人气大增,成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偶像。

  作为火箭少女成员进行了长达两年的演艺活动,2020年6月23日,火箭少女101正式解散,并举行“遇见·再见 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不过吴宣仪虽然改了微博名字,但是认证还是火箭少女101成员以及宇宙少女成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