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珍熙-金贤珠再次合作 将出演JTBC新剧《Undercover》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8 17:22: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珍熙与金贤珠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再次合作,共同出演JTBC电视台全新电视剧《Undercover》,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池珍熙与金贤珠两人已经在7月6日进行了第一次的拍摄,之后剧组将会投入到正式拍摄之中,两人的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金贤珠与池珍熙此前曾经有过两次合作,第一次合作是在2004年,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百万新娘》饰演情侣,这部剧集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大的反响,池珍熙与金贤珠的配合也非常好,是该剧获得成功的关键。

  而在2015年池珍熙与金贤珠则是迎来了二次合作,一起出演了电视剧《我有爱人了》饰演夫妻,再续前缘,这部剧播出之后反响也不错,两人配合依旧很默契。

  而这一次出演新剧《Undercover》也是池珍熙和金贤珠两人之间的第三次合作,两人在剧中再次饰演夫妻。该剧改编自BBC 2016年播出的同名英剧,讲述27年间隐瞒自己真实身份生活的男人和开始怀疑他的律师妻子的故事。由《又是吴海英》《内在美》宋贤旭导演执导,白哲贤、宋子勋、郑惠恩编剧联合执笔,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