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HERE》今年制作告吹 制作公司“日程协商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7 16:34: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全新剧集《HERE》今年制作宣布告吹,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称,目前制作组正在协商日程之中。

  根据报道表示,由卢熙京作家执笔,李秉宪-韩志旼-申敏儿-南柱赫-裴晟祐等演员出演的电视剧《HERE》(暂译)今年制作告吹。知情人士表示,该剧的拍摄需要到海外取景,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无法前往海外进行拍摄,而且演员们的日程协调起来也有难度,主演之一的南柱赫从明年开始就要考虑入伍问题,因此5人聚首事实上等于难上加难。

  制作公司studio dragon相关人士也表示:“因为海外拍摄比重很高,所以年内很难拍摄,但制作并没有告吹。考虑到海外外景拍摄或编排等很多事项,正在研讨制作及拍摄日程。”同时也表示选角确实存在变动,目前已经完成了选角的全部工作,目标是最大限度的与演员们一起拍摄。

  电视剧《HERE》是卢熙京作家的全新作品,该作品讲述的是是一个国际非营利民间团体NGO的故事,因李秉宪-韩志旼-申敏儿-裴成宇-南柱赫等华丽的出演阵容而备受期待,不过目前来看该剧的制作将会延后,而延期之后演员们是否还能维持此前选定的角色也让人担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