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新剧《优雅的朋友们》全剧19禁播放 7月10日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6 13:37: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JTBC全新电视剧《优雅的朋友们》目前确定会在7月10日首播,而今日该剧剧组方面也发消息表示该剧全集17集均以19近进行播出,这也让网友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根据剧方的消息表示,剧中有大部分展现中年夫妻日常和冲突的现实感,因此该剧全集将会以19岁作为评级,也就是该剧将会以19禁进行放送。全集选择“19禁等级”是破格性的决定,这在韩国电视剧史上也是很少有的,因此引发了热议。据悉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为了更加真实的展现关于人性、夫妇现实性的苦恼与情况。

  电视剧《优雅的朋友们》述的是以40代夫妻们集中居住着的新城为背景,以杀人案为契机展开的故事。在其中一个朋友突然死亡后,妻子成为了杀人案的嫌疑犯,相识20年的朋友和夫妇们在平静的日子里产生了裂痕的故事。依旧是一部大尺度的剧集,该剧也是JTBC今年让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剧。

  该剧由电视剧《又是吴海英》《内在美》宋贤旭导演执导,《守望者》朴孝妍编剧执笔,演员刘俊相,宋允儿,裴秀彬,韩多感等人主演,将会于7月10日首播,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