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靠近一点点》圆满杀青 王朝阳演绎腹黑偶像成长之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6 08:54:5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4日,由郭昊阳执导,周彬担任制片人,贡米、蔡正杰、王朝阳、徐一娢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网剧《再靠近一点点》终于圆满杀青。杀青照中,他身穿深蓝色暗格西装外套,内搭白T恤,造型简约又俊朗,十分沉稳帅气。

  《再靠近一点点》讲述了当红青年偶像翰墨遇上了职场御姐楚曼,两人的生活因一场乌龙意外交织在一起,在经历事业、爱情、亲情的重重考验后,从此相互扶持,共同实现梦想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剧中,王朝阳饰演的是偶像秦野,出道很早的他也慢慢遭遇演艺生涯的瓶颈。性格里的争强好胜,让他不能看到自己事业上的光芒始终被翰墨掩盖,于是,心有不甘的他渐渐嫉妒成恨,开始暗中陷害翰墨。其实,秦野对梦想很执着,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人生,却最终走错了路。本剧也通过聚焦秦野成长经历,铺开娱乐圈公关行业的背景,并融合了偶像打造、粉丝效应等时下热门话题,拥有极强的辨识度和话题性。

  早在《演员的品格》里有不俗表现的王朝阳,凭借亮眼的外在条件,和稳扎稳打的基本功,收获了何炅、周冬雨、井柏然等学长学姐的一致好评。磨剑数年,今将试锋芒,演员王朝阳已经准备好,期待他在《再靠近一点点》中的蜕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