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改名鱼丁纟解封版权争议 月底开唱再出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3 15:30: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超人气乐队组合苏打绿成军16年,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华语乐队组合,不过在2017年组合休团3年之后再次出发却遇到了问题,媒体方面称苏打绿和恩师林哲爆发版权官司纠纷,连苏打绿团名使用权都成问题。今年2月苏打绿在主唱吴青峰小巨蛋个唱上合体,并释出新歌,宣告正式回归!为了解封版权问题,苏打绿拆解组合改名“鱼丁纟”再出发,并宣布月底开唱。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鱼丁纟”这个名字拆解自“苏打绿”的繁体,相关消息还表示组合这一次不仅改了名字,就连成员们也都取了全新的艺名,阿福是可田、家凯是豕豆、小威是八女、阿龚是金八、馨仪是香我、青峰是日出,各人各自代表符号,连粉丝都有了代号浮萍,粉丝后援会就叫池堂,青峰说:“我们就是这么任性。”

  据悉,目前组合方面宣布将会以全新的名字再次出发,会有新的尝试,鼓手八女(小威)说,“我们唯一的指导原则就是不能像苏打绿。如果你本来认知苏打绿是什麽,那么鱼丁纟就是相反。”

  另外,改名字重新出发的“鱼丁纟”将会在7月31日于华山Legacy初登场,为杜绝黄牛,门票采用实名制及随机抽取的机制,于4日中午12点于登记购买资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