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尔获美国Radio Chart 29位 偶像组合SOLO歌手的最高纪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30 16:18: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GOT7成员王嘉尔的单曲《100 Ways》获得了北美全区Radio频道的人气歌曲的“MediaBase”TOP 40榜单的第29位,见证了王嘉尔的超高人气,而这也是K-POP偶像组合SOLO歌手的最高纪录。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在统计并发表的北美全区Radio频道的人气歌曲的“MediaBase”TOP 40榜单中,GOT7王嘉尔单曲《100 Ways》获得了29位。该曲于上月进入了相关榜单,获得了39位,之后一直保持着上升势头,连续5周维持着在榜纪录。此次纪录不仅是K-POP偶像组合SOLO歌手的最高纪录,也是中国SOLO歌手的最高纪录。

  王嘉尔作为GOT7组合的人气成员,一直以来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而且号召力也很高,他发表的个人专辑和单曲也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被美国权威音乐媒体称赞,让网友们看到了不同的音乐魅力和风格。

  而王嘉尔本人得知这个好消息之后也表示:“我为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感到激动和荣幸。感谢无论何时都为我应援的粉丝们,我会像往常一样努力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