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学霸不需要解释!《最强大脑》张洗月、王宇轩成功逆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9 13:18: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上一场《最强大脑》战队突围赛中通过“战队补强”留下的张洗月和王宇轩成功逆袭。作为新一期“X因素队员”,他们不仅帮助所在战队成功晋级,也证明了自己的无限潜能。“逆风翻盘,用更强的实力书写自己的人生,张洗月和王宇轩真是好样的!”观众纷纷为两位选手点赞。

  张洗月一骑绝尘,获封“大魔王”

  首场战队突围赛,张洗月战队排名垫底,面临“团灭”危机。作为队长,张洗月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承担了战队失利的责任,也希望将留下的机会让给其他队员。最终,娄云皓战队通过“补强”,将张洗月留下。一句“不辜负”,是张洗月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娄云皓战队的承诺。

  在新一期《最强大脑》中,张洗月一骑绝尘,帮助战队提前晋级。在“完美碎块”项目中,张洗月发挥自己在观察力和空间力上的优势,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当对手魏仲衡和赵一霖还一筹莫展的时候,张洗月快速完成碎块配对。

  在这样一场考验体能和心理的比赛中,张洗月始终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在比分遥遥领先的情况下,就连场边的队友都忍不住开起了玩笑,“张洗月和魏仲衡之间,隔着一个赵一霖”、“她已经不用跑了,躺着就行”。

  “在哪里失败,最好的补救,就是在哪里赢回来。”薛兆丰表示。而攸佳宁教授则认为张洗月是“大魔王”,她和王楠、张怡宁一样拥有一颗大心脏,“洗月不仅是能力很强,心态也调整得非常好。”

  王宇轩“猛虎”归来,比胜利更可贵的是成长

  王宇轩上一场比赛发挥得并不理想,但在“战队补强”环节中,他加入黄明睿战队,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了超高水准。王宇轩先是在“六色谜盘”中第二棒出场,并以1分50秒的速度完成挑战。比赛结束后,王宇轩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一蹦一跳地走下舞台,高呼着“我是最快的”。回归自信的王宇轩,让攸佳宁教授倍感欣慰。在她看来,那个“心有猛虎”的王宇轩,回来了!

  在1V1的“黄豆计划”中,王宇轩迎来了他的高光时刻。这一次,他的对手是发挥稳定、能力出众的赵金昊。在比赛中,王宇轩并没有被赵金昊打乱节奏,采取稳扎稳打的策略,不仅追回比分,赢下这场比赛,并推动黄明睿战队的晋级,成功完成逆袭。

  对王宇轩来说,比胜利更可贵的是成长。刚来到《最强大脑》,王宇轩表示自己保底是进中国战队,唯一的目标就是冲击“脑王”奖杯。现在的王宇轩把团队的荣誉看得比个人得失重要得多,他更在乎身边的同伴,他说“我留下来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跟我的朋友们一起走下去”。看到王宇轩的成长,场上嘉宾都为他鼓掌。

  “《最强大脑》就像一所学校,不仅是脑力PK的擂台,还能让人剖析自我。”“每期都有新发现,每期都有新感动。”观众们看完新一期《最强大脑》,满满都是收获和感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