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及是否见过哥哥何猷邦 何猷君回应:请尊重家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9 09:20: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何猷君带着妻子奚梦瑶一起同游迪士尼被偶遇,而记者也上前采访何猷君,问及最近曝光的哥哥何猷邦,何猷君称“希望大家能够尊重家族。”

  赌王何鸿燊在上个月去世,享年98岁,这也让人感到很惋惜,纷纷送别这位爱国企业家,而在最近曝光的一份讣告中,有网友发现何家多了一名孩子,这名男孩子名为何猷邦,排名在何猷启之后,何猷君之前,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而在这之后不久,四太太梁安琪也发表声明回应表示何猷邦是自己与何鸿燊的大儿子,因为身体原因一直没有对外公开。

  四太太表示自己与何鸿燊先生一直都对何猷邦很好,把他和其他的孩子一样看待,何氏家族也都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并不是什么秘密,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同时这也是自己最后一次回应。媒体根据何猷邦的排名粉丝何猷邦今年大概是28岁左右,由于没有公开露过面,因此猜测这个孩子应该是长居国外。

  而近日,何猷君被拍到与妻子奚梦瑶一起在迪士尼游玩,媒体也不忘采访何猷君是否见过这位哥哥,以及何猷邦目前是不是定居在美国,何猷君对此拒绝回答,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尊重家族。而被问及问什么没有带儿子出来,何猷君表示儿子现在才8个月,很难带他出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