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安娜分享美照获粉丝表白 蝴蝶结搭配红裙俏皮不失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9 08:11: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方安娜分享了一组夏日主题的美照,青春靓丽、美艳动人。

方安娜分享美照获粉丝表白 蝴蝶结搭配红裙俏皮不失性感 (1)

方安娜分享美照获粉丝表白 蝴蝶结搭配红裙俏皮不失性感 (2)

方安娜分享美照获粉丝表白 蝴蝶结搭配红裙俏皮不失性感 (3)

方安娜分享美照获粉丝表白 蝴蝶结搭配红裙俏皮不失性感 (4)

方安娜分享美照获粉丝表白 蝴蝶结搭配红裙俏皮不失性感 (5)

方安娜分享美照获粉丝表白 蝴蝶结搭配红裙俏皮不失性感 (6)

方安娜分享美照获粉丝表白 蝴蝶结搭配红裙俏皮不失性感 (7)

方安娜分享美照获粉丝表白 蝴蝶结搭配红裙俏皮不失性感 (8)

方安娜分享美照获粉丝表白 蝴蝶结搭配红裙俏皮不失性感 (9)

  写真中,方安娜束起高高的马尾搭配米妮式蝴蝶结,俏皮可爱;同时方安娜搭配红色吊带裙,可爱中又不失小性感。她或坐在草坪上享受阳光、或置身于花丛中露出灿烂的治愈系笑颜,宛如一幅风景画,甚是好看。网友纷纷在评论区表白“娜娜太美了,非常喜欢这组图”、“喜欢女神这样的红色诱惑,特别迷人”、“安娜女神越来越美丽,这身材也太好了”、“娜娜的锁骨太好看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