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乘风破浪”女团初试,《艾瑞巴蒂》嗨歌热舞活力四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7 09:34:16
  中国娱乐网讯 高人气逆龄女团选秀体验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期虽然延迟上线,但观众对其关注度和讨论度不减分毫,本周姐姐们的第一次公演舞台精彩纷呈,让观众眼花缭乱。“全民情歌天后”丁当所在的话题中心“艾瑞巴蒂”组7人也换上了色彩缤纷的服装,活力满满登台,带来惊喜表现。这首改编自人气乐队“新裤子乐队”的嗨曲,由队长丁当首先亮嗓开唱,第一声高音就拉起全场观众期待值。不少网友评“丁当的存在证明了Vocal在一个团的价值”、“丁当开口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连唱带跳的舞台,色彩感十足的妆容,丁当的女团初体验大获好评,满是喝彩。
艾瑞巴蒂全组剧照
丁当队长陪队友一起练习
丁当跟姐姐们一起白衣开场舞
丁当姐妹聚餐心情愉悦
丁当开场舞飒爽

  是比赛就有竞争,残酷的赛制不仅强逼观众只能选出心头之好,也让在艰苦练习中培养出感觉的姐姐们不得不面对分别。最终“艾瑞巴蒂”组现场票数抱憾输给另一7人组,丁当自责发言称自己是“最烦人的队长”。因为完美主义的她一直在训练中对队友要求颇多,自觉给大家带来了压力。 不过十余天共同训练、生活,也让队员们感情陡生,纷纷安慰带着哭腔的丁当“没有(做的不好)”、“票不少了”。虽然上一期播出内容中,“艾瑞巴蒂”组似乎在分词环节产生“矛盾”,但本期内容中,丁当巧用黄晓明传授的“明学”技巧,在队友们七嘴八舌讨论时,拿出音乐组长的“威严”,主动担下歌曲中比较复杂的部分,还霸气控场“都听我讲”。现场不但没有姐姐发火,队友们还为丁当的积极表态鼓掌,请她主导分配歌词段落。“艾瑞巴蒂”组的默契在一次次磨合中愈发深厚,姐姐们的团魂在一次次练习中也更加紧密相连。

  紧张激烈的节目仍在持续播出,下周丁当将进入行程更为紧促的第二次公演周期,新分组、新队友、新曲目,丁当又会面临哪些挑战呢?《乘风破浪的姐姐》下周五12:00芒果TV继续播出。更多丁当及节目相关资讯请关注丁当-Della和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