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世景确定出演JTBC新剧《Run On》女主角 与任时完搭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4 17:25: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世景目前确定将会出演JTBC全新电视剧《Run On》女主角,与艺人任时完搭档。

  据悉,申世景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最终决定出演该剧,并且在剧中担任女主角,她饰演的角色是从小失去双亲,孤独长大的孩子吴美珠,虽然是孤儿但是克服了周围人的同情和无视,顽强地成长为了一个外汇翻译家,不过由于小时候的生活经历,她的内心依旧感到很孤独,一直到遇到温暖的男主角之后感情才发生了变化,打开了心门。

  该剧也是申世景继电视剧《新晋史官具海玲》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挑战外汇翻译官,据悉申世景的外语水平很不错,因此这个角色也很适合申世景来出演,观众们对于申世景与任时完的合作也十分的期待。

  此前,该剧男主角确定由任时完出演,目前任时完在拍摄电影《紧急宣言》等结束电影的拍摄,预计进组《Run On》,该剧将会在不久之后开拍。

  据悉《Run On》讲述田径选手出身的男主成为体育经纪人的过程故事。由《金科长》李在勋导演执导,由新人朴诗贤编剧执笔,预计在今年夏季完成选角之后开拍,冬季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