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王智人气热度暴涨 商业价值飙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4 13:20:2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爆款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在芒果TV上线播出第二期,持续引发全民关注和热议。实力女演员王智通过节目内外的亮眼表现大为圈粉,数次登顶热搜榜人气热度暴涨,商业问询和邀约增多,商业价值强力飙升。

王智《姐姐》公演开场舞练习剧照
王智《姐姐》练习剧照

  节目中,初舞台之后,王智与伊能静、王丽坤组成三人团,合作演绎歌曲《推开世界的门》。王智认真对待加倍练习,随堂小考测评让人惊喜,这首最难唱姐姐们都不选的歌,王智一开口就唱出感情唱进人心里,评审直言王智“今天你让我傻了”,“我觉得你非常适合这首歌!”此外,与女儿连线意外曝光的手机壳走红,王智暖心回应网友“75岁的外婆看上了”,“王智手机壳”瞬间登上微博热搜前三备受讨论。

王智《姐姐》主题曲舞蹈造型
王智《无价之姐》舞蹈造型

  节目外,王智用心交出主题曲《无价之姐》舞蹈作业,自信耀眼的热舞和出众气质广获好评,各个平台播放量数据优秀,作为王智的第一条抖音视频,三天点赞破120万播放量近4000万。不仅如此,“王智老公长文告白”更是登上微博热搜等多家榜单之首,被赞“最浪漫的姐夫”,“这才是成年人的爱情观!”

王智《姐姐》练习室剧照
王智《姐姐》宿舍剧照

  随着人气高涨、流量暴增,越来越多的品牌方也看到了王智身上的商业价值,母婴、美妆、家电、汽车等各个领域品牌邀约接踵而至,而且王智的首次直播带货战绩喜人,直播间卖力舞剑综艺化互动,为家乡打Call扶贫土鸡蛋3分钟售罄,下午时段观看人数超过250万,引导进店人数达到12万,消费影响力十分给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